醫學美容
首頁 醫學美容 醫學美容服務

醫學美容近多年來在國內急迅崛起,受到明星明星的影響,幾乎成為全民流動之一,自始至終推翻了公眾對皮膚保養的想法,從夙昔外敷塗抹保養品改變為專業醫學美容。有醫美診所醫師顯示,雷射當前在國內已變成皮膚美容的干流,鑽營倏地的美容猶如成為斯時的保養走向,很多女生已將上醫美診所當作定期保養中最需求的一個步驟。

醫學美容認證申請前提是診所需成立2年以上且有合法紀錄外,在過去2年內都合乎醫療法與醫事規定,沒有違法行為。醫學美容認證也重視質量與安然,涵概營業場合消防平安與污染控制、手術與麻醉設備安全、使用的藥品與設備需有合格認證、侵入性治療前或任何療程時應充盈見告及術後的照顧,同時還徵求與四周醫院告急後送制度。

最近幾年,台灣醫界因為醫療糾葛總是,醫美商機又日漸偉大,使得此外科別紛繁變革跑道,撈過界朝往醫療糾紛較少,但又好賺的醫美提高,讓台灣醫界湧現救醜不救美的亂象,且造成台灣醫美遍地林立,質量七零八落的怪情形。

為改變此種狀態,經過好幾次與醫界一同尋覓醫學美容風致認證制度,2013年開始推出認證,讓從事醫學美容機構強逼申請,透過認證後賜與標章。醫事處長許銘能說,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分為機構認證、員工資歷認證與廣告。

女生進行美容治療之前,應先徵詢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萬萬不要隨便執行價格低賤的治療與套裝服務,不然有可能沒有撿到好康,反而傷害身體。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