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潔面對面】工博會專訪上海朗脈金毅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clean.hc360.com/2013/11/072258251330.shtml"

【清潔面對面】工博會專訪上海朗脈金毅http:www.clean.hc360.com2013年11月07日22:58來源:慧聰清潔網T|T上海朗脈潔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金毅第15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于11月5日-9日在上海盛大開幕。慧聰清潔網作為本次工博會合作媒體,有幸采訪到上海朗脈潔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金毅。金總就目前潔凈行業的發展現狀與前景,本次工博會帶來的新產品、新解決方案進行了探討與分享!詳情請關注慧聰清潔網視頻直播!點擊播放關于上海朗脈潔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朗脈是為客戶提供“潔凈技術整體解決方案”的技術服務型企業,專為制藥、食品、飲料、化妝品等需要潔凈生產環境的行業客戶提供設計咨詢服務、潔凈工程服務、潔凈工業設備、潔凈材料等全面解決方案。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兩千多萬元,擁有員工四百余人,并于2011年在常州投資1個億建造生產基地。朗脈,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專業的潔凈技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朗脈秉承的使命,聘請了多位國內外技術專家,其核心管理,技術團隊擁有10余年行業經驗,形成了一只集技術服務、咨詢、設計施工、驗證、質量以及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團隊。不僅可以為客戶的潔凈工廠建設提供專業的概念設計、基礎設計、詳細設計、工藝設備、潔凈管道、暖通空調系統、潔凈室系統、自動化系統、采購管理、施工管理、安裝、調試、驗證等一體化服務,自主生產的純化水機、蒸餾水機、純蒸汽發生器完全符合行業規范要求,為客戶實現潔凈生產環境提供全面的技術保障。如今,朗脈的客戶已經涵蓋了以國內外知名制藥企業為主的潔凈工廠客戶,其中,已有多家客戶通過FDA、EMEA、TGA等國外認證,并且與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系。責任編輯:王麗楠

關鍵字標籤:無塵室設備規劃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