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有種“整容”叫李梓萌,摘下戴了13年的假發,驚艷了無數人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1209/20201209A05K4O00.html"

有句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于女性來說,這可謂是完美的詮釋了,尤其是少女時代,顯得是那么的俏麗清純,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對于美的事物,也是很為喜歡。相信很少人是喜歡扮丑的吧,也許只是一時的喜好,但幾乎都是想將自己最為美麗的一面展現出去,綻放自己的光芒。而這次我要說的就是一位央視的美女主持人,她就是一直帶著假發在熒幕前,整整13年騙了不少觀眾,當她摘下假發的時候,就宛如整容了一般,驚艷了無數人。她就是李梓萌。李梓萌,還在2000年的時候,從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就進入到央視,成為了一名優秀的主持人,主持《國際時訊》欄目,在這個節目上,她可謂是主持了好幾年,也奠基了豐富的經驗。她出現在熒幕前的時候,可謂是還是一個妙齡少女,有著高挑的身材和高顏值,充滿青春活力的李梓萌,也是被大眾和媒體稱贊為央視第一美女。而就在2006年的時候,年僅29歲的她就登上了央視的《新聞聯播》,成為新一代的"國臉",想必大家都知道,央視主持人一直給大眾的感覺就是端莊嚴肅,尤其是《新聞聯播》的主播,更是如此。但是年輕的李梓萌卻像是一個極端,有著很為青春的氣息,看上去非常的美麗,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絲毫沒有一點嚴肅的樣子,為了能讓李梓萌更加貼切的符合"國臉"形象,央視也是讓其改變。為此,李梓萌也是戴上了假發,只為了裝扮更老一些,讓其在熒幕前顯得更為端莊嚴肅一點,而隨著這十幾年來,相信也有觀眾發現,那就是這個看起來有點老的女人,為何沒有一點變老的痕跡。原來,李梓萌年紀擺在那里,再加上保養得當,現如今她才43歲,歲月又能在她臉上留下什麼痕跡呢?隨著社會的開放,央視主持人也不再像之前一樣,被觀眾認為是觸不可及,他們也會出現在一些活動和綜藝節目上,而李梓萌就是其中之一。當時的她,去了央視的綜藝節目《開門大吉》,這個節目也是央視的尼格買提主持,而有一次,李梓萌作為嘉賓走上舞臺的時候,現場很多觀眾都愣住了,這太漂亮了,重點是還沒有人認出來,她就是每天晚上和大家見面的李梓萌。直到尼格買提的介紹,大家才恍然大悟,才發現李梓萌是戴了假發工作,摘下假發的她,可謂是驚艷了無數人,甚至在網絡上也是掀起了一股風潮,眾多網友們紛紛議論起來。只是,李梓萌一直以來都將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以至于她現如今43歲了,仍舊還是單身的狀態,也許是還沒有遇到心儀的人,也或許是隱藏的太深了吧。只希望她能在日后的工作中,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新聞。對此,大家是怎么去看待的呢?

關鍵字標籤:新竹假髮諮詢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