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百恩貝營養品|嬰兒益生菌真的有用嗎? 2022-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hea.china.com/article/20200303/032020_474192.html"

益生菌提到這個名字時,好多寶媽媽都很熟悉的,每當寶寶不愛吃飯時,寶媽媽都會想起給寶寶吃益生菌。首先對益生菌科普一下:益生菌屬于一類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主要是改善宿主的微生態平衡,也是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由于益生菌的品種形式多樣化,補充的劑型也是多種的,比如在奶粉中添加、發酵的乳制品中也添加、酸奶中也添加。如果寶寶出現胃腸道癥狀時,如腹瀉、腹脹、嘔吐、食欲下降等等癥狀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益生菌來調理的。因為益生菌有利于改善胃腸道系統內的營養成分的吸收,從而也有利于改善乳酸不耐受情況的發生。如果有過敏體質的寶寶,還有利于增強寶寶的免疫系統,從而減少過敏性疾病的發生,或者是緩解過敏性疾病的癥狀。在給寶寶選擇益生菌時,活菌數量需保持一定的數量級,但也并非越多越好,不同年齡有不同需求:0-6個月嬰兒需服用50億活菌,而7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兒童需服用100億活菌,家長可根據寶寶年齡進行選擇。由于益生菌是通過口服,再作用于腸道:它在人體中會經過胃酸、胰液的多道考驗,最終達腸道進行定植,而這個過程中只要保證益生菌的活性,才能發揮益生菌真正的效用。免責聲明:市場有風險,選擇需謹慎!此文僅供參考,不作買賣依據。責任編輯:kj005文章投訴熱線:15600572229投訴郵箱:2913236@qq.com

關鍵字標籤:益生菌選擇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