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機械配件高合金鋼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6449GAF0552HF7O.html"

中碳鋼的含碳量在百分之零點三-百分之零點五之間,它的綜合力學性能較好,因此可用于制造受力較大的螺栓、螺母鍵、齒輪和軸等零件。含碳量在百分之零點五五-百分之零點七的高碳鋼具。有高的強度和剛性,通常用于制作普通的板彈簧、螺旋彈簧和鋼絲繩。合金結構鋼是在碳鋼中加入某些合金元素冶煉而成。每一種合金元素低于百分之二或合金元素總量低于百分之五的稱為低合金鋼。每一種合金元素含量為百分之二~百分之五或合金元素總含量為百分之五-百分之十的稱為中合金鋼。每一種合金元素含量高于百分之五或合金元素總含量高于百分之十的稱為高合金鋼。加入不同的合金元素可改變鋼的機械性能并具有各種特殊性質。例如,鉻能提高鋼的硬度,并在高溫時防銹耐酸;鎳使鋼具有良好的淬透性和耐磨性。但合金鋼零件一般都需經過熱處理才能提高其機械性能。(更多最新消息可看“機械配件”網了解)

關鍵字標籤:石英管工廠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