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我認為最全最實用的待產包 2024-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X4Yy2qSVat_cp5z1XWUNbDoSFJ0CuIqs8JlYPvAZWDMYYFw0mN_E3up4QpBl6Z-4yd000uLlxT_vYoYi_-6zX7Uo4BhGVzeo9C2jZ2sedO"

面對即將來到世界上的小寶貝,新手寶媽們都準備好了嗎?n我預感這個小家伙一定會徹底改變我的生活。n不過比起焦慮更多的是期待。n下面我將分享我的待產清單,需要的趕快收藏吧!n每天保持好心情等待寶寶的到來n寶寶用品n1.新生兒紗布或者棉布n這個主要是小寶貝剛出生那幾天用,因為尿不濕很可能會傷到臍帶,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剪成小塊,不需要洗也是一次性的用一塊扔一塊。n2.包巾包被n這個也是新生兒必備的,材質純棉為最佳,厚度按照個人生產的季節來選擇。一般23條就夠用了,n3.小帽子n這個夏天用來防曬冬天用來保暖,也是必備的,有12個就夠了孩子長得快不用買的太多。n4.襪子n平常在家溫度適中的時候可以不穿,但是出門的時候還是建議穿的,除了保暖還可以吸汗。n5.圍嘴n防止溢奶,流口水,可以多準備幾條好換洗,我準備了5條。n6.小衣服n衣服我準備了5套,有前開襟的,也有側開襟的,盡量不要帶領子,不舒服。料子當然要純棉啦!顏色要素色的,因為顏色深的染料多,不健康。盡量買大不買小。n7.肚圍n這個必須買,因為要保護好寶寶的肚臍不受涼。n8.隔尿墊n這個我買了好多,因為在給寶寶換尿布洗澡的時候為了不弄濕床,這個必須鋪在下面然后在鋪浴巾。n9.嬰兒棉簽n清潔肚子周圍,清潔鼻屎,耳垢等等。n10.嬰兒濕巾棉柔巾n用于清理寶寶的小屁屁,我買的棉柔巾,朋友推薦的感覺還不錯。n11.紗布小方巾n用于洗腳腳,洗臉臉,洗澡澡,拍嗝,等等,我買了8條。n12.折疊浴盆n浴盆是必備的,小寶幾乎每天都會用到。之所以買折疊浴盆是因為它不占地方,給寶寶洗澡的時候打開就可以用了很方便。n13.兩個小盆n一個用來洗臉臉,一個用來洗屁屁。n14.浴巾n洗完澡后要趕快給寶寶擦干,無論冬天夏天,我買了3條.n15.寶寶洗發沐浴乳n這個因人而異,我買了洗發沐浴二合一的n16.寶寶霜n保護寶寶的皮膚n17.護臀膏n每天洗小屁屁會紅,所以屁屁也行保護好。n18.嬰兒專用洗衣液n寶寶的洗衣液一定要溫和不刺激。n19.肚臍貼n這個是在給寶寶洗澡的時候用的,給臍帶傷口防水n20.撫觸油n這個可以給寶寶做按摩,預防腸絞痛,幫助寶寶成長。學好手法很重要。n21.小桶奶粉n因為在不確定有沒有奶,奶夠不夠吃的情況之下我覺得是有必要備一小桶的。n22.奶瓶n奶瓶兩個一個喝水一個喝奶。n23.恒溫壺n這個水壺也是朋友推薦的,沖奶粉很方便,燒開后保

關鍵字標籤:嬰兒包巾購買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