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你的吸脂塑身專業科普 2024-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swkbpAoONkU0w3k9g--QDBaWx_dOpXRTYkms5byW4vfvUK_pABCD52T6QT30dgOt4luHeVEFAcVl1_S_8N_viLtkHp1L3bnUd3YWZuCy-uG"

水動力吸脂n手術介紹:水動力吸脂的核心技術是用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作用于目標組織,有選擇性地分離脂肪細胞。對血管和神經的損傷較傳統吸脂術要小得多,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降低的優勢。n水動力吸脂具有無痛,無損,無風險“三無”優勢,吸脂安全無痛苦。n術前與術后n吸脂手術通常是需要麻醉的,所以術前化驗與檢查必不可少。另外,手術當天應避開月經期,并使身體保持健康狀態。n術前服用阿司匹林等非甾體藥物者應停藥一周,n有煙酒癖好者應酌情戒煙戒酒。術前應保持至少八小時空腹(禁食禁水),以防止麻醉中的食物反流誤吸。n術后第一天敷料濕透,需更換敷料或穿塑身衣;如有縫線通常在10天-2周左右拆線,拆線時間應寧晚勿早;塑身衣建議穿3個月至半年時間,有助于提高術區平整并促進多余皮膚的回彈n激光溶脂n激光溶脂也叫光纖溶脂,利用脂肪定位器正確定位脂肪層,用極其細微的光纖導管伸入脂肪層,運用激光發射的高能量分解脂肪細胞,然后用光纖溶脂針頭把融解的脂肪引流出來。n論激光溶脂術分為:n體外激光溶脂術和體內激光溶脂術:n1.體外激光溶脂術 照射激光時不用在皮膚做切口。n2.體內激光溶脂術照射激光前需在皮膚做一小切口,插入激光光纖導管,光纖導管前端就是激光的釋放部位。治創傷:不開刀,有0.1cm的針刺口,區術后無明顯疤痕n論麻醉:局麻n論風險:創傷小,吸脂過程激光能凝固血管,同時止血,不見血,無需恢復期菌菌n特點:激光能刺激皮下膠原組織重組,增加手術后皮膚收縮及恢復彈性的能力,使皮膚變得平滑、光潔n論適用:特別適合中小量多余脂肪,身體精細部位塑形,有高達90%的驚人純脂率,可再利用n冷凍溶脂n手術介紹: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攝氏度會轉化成固體這一特點,通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后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通過代謝排出體外,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術后脂肪會在之后的2-3周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2-3個月后,治療的效果最為明顯。美國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和歐洲CE(歐洲安全認證標志)認證的、全球首創非侵入式、皮膚無任何創口的全球頂尖瘦身技術,是目前新出現的一門減肥技術,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已得到廣泛的臨床應用。n冷凍溶脂無需吃藥、無需麻醉、無需開刀、無創傷、無痛。n注意事項n1、會加重肝臟負擔n冷凍溶脂會導致大量脂肪細胞提前自然衰亡,人體自然

關鍵字標籤:冷凍溶脂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