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貓砂是什麼材料做的 2023-10-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dGWuBCG_6sU6KpO4mVnQdxi0ZMj3iTOltFHRVuL0yGM4OlEs8xy_CiCOIPsGfijzEVeM_ffXP81gVMWlh0mSpZiN1W2dEUeFCGT4nWNARAe"

制作貓砂的材料很多,像豆腐貓砂主要用豆腐渣制作的,水晶貓砂是用二氧化硅制作的,松木貓砂則是由松木制作來的。給貓咪選擇貓砂時,一般豆腐貓砂和松木貓砂結團性好,而水晶貓砂去味性很強,另外膨潤土貓砂也十分受歡迎。nn貓砂是干什麼的nn貓砂是給貓貓上廁所用的。下面和大家解釋一下:nn1、貓貓都是很愛干凈的,每次便完以后會把粑粑蓋起來,這樣它就聞不到臭味了。nn2、老人們喜歡用煤灰和沙子給家里養的貓貓上廁所用。nn3、可是現在人會覺得煤灰和沙子都很臟,所有就發明了貓砂,像石灰材料做的一樣,好的貓砂吸臭和吸水的效果都很好哦,家里不會臟也不會臭臭的了。nn4、貓貓們都會自己用貓砂的哦,它們會找地方上廁所,當你把它們放在貓砂盆里的時候它們就可以自己上了。nn一般貓砂是使用紙漿打成小顆粒狀來模擬沙土并提供吸水性,也有使用硅膠等物理干燥劑的顆粒的。一般會添加抗菌劑除臭劑防腐劑等化學產品,貓砂遇到水會凝結成塊,雖然說便于清理但建議搭配用專門的漏鏟。大部分貓砂貓踩上后會沾到腳上并帶到其它地方,因此請注意經常清理。nn

關鍵字標籤:貓砂種類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