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報告:3D打印高性能塑料市場將以8.5%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 2023-06-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163.com/dy/article/I06F3BVQ0532907I.html"

打開網易新聞查看精彩圖片聚酰胺(PA)3D打印機在醫療領域用于制造醫療設備。該材料包含是具有功能性的聚合物,可用于多種打印工藝。它使3D打印機能夠制造各種結構的產品,如手術器械、用于研究的醫用組織和其他醫療品類。聚醚酰亞胺類(PEI)細分市場預計將主導市場。對于不同的垂直行業,將采用不同的3D打印等級。出于安全考慮,飛機和汽車行業需要堅固耐用的基礎結構,因為會影響油耗,因此它們需要強度重量比,這些行業的產品必須嚴格保持重量平衡。聚醚酰亞胺具有耐熱性和阻燃性,而且經久耐用。由于在結構應用中具有這些優勢,預計聚醚酰亞胺部分將增長最快。競爭格局高性能聚合物被認為是最難3D打印和加工的塑料,因為它們對成形溫度往往要求非常苛刻,需要特定的機器,特別是要保證最佳的溫度管理。通常,打印高性能聚合物需要封閉的外殼、加熱床以及加熱的打印室。打印參數更具技術性,但關鍵是要獲得非常高的性能,以用于航空航天或汽車等耐高溫的行業。就工藝類型而言,高性能聚合物的3D打印工藝有熔融擠出、粉末床燒結固結、光固化等,對應的材料形式就分為了絲材、粉末和液態。

關鍵字標籤:塑膠加工廠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