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環氧樹脂與NFJ金屬骨料的材料對比! 2023-06-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0659754769383858&wfr=spider&for=pc"

金屬骨料發布時間:03-0912:351、環氧樹脂導(防)靜電地面環氧樹脂導(防)靜電地面,施工時會有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質釋放,污染環境;完工后表面是鏡面效果,顏色鮮亮,感官效果好,有很強的遮丑能力;但其防火等級為B2級且只具備導(防)靜電的功能,其功能也會隨時間的推移而衰減,一般2~3年后就不再具備防靜電的功能;不具備不發火的功能。雖然個別圖集中有關于不發火環氧砂漿面層的工藝做法,有部分廠家稱可以做出不發火環氧砂漿面層的地面并具有地方檢測機構的檢測報告,但在現實生產中沒有廠家可以做出具備不發火環氧砂漿面層的地面。2、NFJ金屬防靜電不發火地面NFJ金屬骨料是又叫它稀土鐵合金材料,其實NFJ金屬骨料的基料就是鐵:因為鐵是金屬里面最常見、容易獲取而且價格低。發泡:鐵在1500℃高溫下加入發泡劑和稀土材料,通過發泡過程改變了鐵的金相組織結構,使之變成低比容、多孔隙蜂窩狀顆粒,此即為NFJ泡沫纖維鐵粉的基料。根據功用的不同在高溫熱處理過程中添加不同類型的稀土材料。科學化生產:破碎、造粒、級配、鈍化等工藝,得到NFJ稀土鐵合金骨料成品。經過發泡處理主要是為了解決鐵自身的一些問題:一是和混凝土結合,一般鐵的比重為7.8噸立方米,水泥、混凝土為2.6噸立方米,金屬材料經過發泡后比容與混凝土一致,NFJ金屬骨料與混凝土結合時就不會造成堆積和沉降。二是提高材料的物理性能:鐵通過發泡改變了鐵原有的金相組織結構,NFJ金屬骨料為多孔隙蜂窩狀(或海綿狀)結構。發泡后鐵的比表面積增加、毛糙度大,一方面能提高金屬骨料在整個材料中的占比,NFJ金屬骨料最高可達到63%(分析解釋63%),物理性能(耐磨性、抗沖擊性、抗折、抗拉)有了極大提高。多孔隙蜂窩狀結構能最大程度地使粘結劑和水泥發揮作用,與金屬骨料更好的嵌合為一個整體,不會產生崩裂和起砂。多孔隙蜂窩狀結構,延展性好,易吸收、化解不同角度的沖擊力。具備防靜電、不發火、重載耐磨、防火等級A級、性能持久五大性能。相關搜索堿骨料反應粗骨料環氧樹脂型號耐火骨料是什麼骨料含水率檢測骨料級配

關鍵字標籤:epoxy廠商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