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vc不干膠印刷的材質組成介紹 2023-04-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3/11/071504514241.shtml"

pvc不干膠印刷的材質組成介紹http:www.printing.hc360.com2013年11月07日15:04來源:豪禾印務T|T【慧聰印刷網】pvc不干膠印刷如今被廣泛運用于商標、招牌等印刷領域,從表面上看,pvc不干膠印刷材料結構是由表面材料,粘合劑和底紙三部分組成。但專業人員介紹,pvc不干膠印刷為確保品質,還包括背印、涂硅層等。pvc不干膠印刷的材質組成介紹pvc不干膠印刷的表面涂層其實是一層保護層,目的是使其更好地接受油墨和易于打印,達到防止臟污,增加油墨粘合力以及防止印刷圖文脫落的目的。涂硅層是在底紙表面涂布硅油層,涂布硅油可使底紙成為表面張力很低,很光滑的表面,作用是防止粘合劑粘結在底紙上。而pvc不干膠印刷的底紙是為了保護面材背面的粘合劑,支撐面材,使其能夠進行模切、排廢和在貼標機上貼標。至于背印,它的作用是在底紙的背面印上生產商的注冊商標或圖案,起到宣傳和防偽的作用。而面材是正面接受印刷圖文,背面接受粘合劑并最終應用到被粘貼物上的材料。涂底層的目的是保護面材,防止粘合劑滲透。增加面料的不透光性;增加粘合劑同面材間的粘結力;防止塑料面材中的增塑劑滲透到粘合劑中,影響其粘合劑性能,導致標簽的粘結力降低,標簽脫落。最后是pvc不干膠印刷的粘合劑。粘合劑有多種配方,適合不同的面材和不同的場合。它是標簽材料和粘結基材之間的物質,起連結作用。它也是pvc不干膠印刷材料中的最重要成分,是標簽應用技術的關鍵。責任編輯:牛文娟【慧聰資訊手機客戶端下載】

關鍵字標籤:條碼貼紙製作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