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工業視頻內窺鏡品牌-奧林巴斯IPLEXGLite-W,風力發電機檢修員 2023-03-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303/t20230306_11506821.htm"

易于攜帶,方便使用我們知道,風力發電機都裝置在偏遠復雜戶外,身處的戶外環境更是十分惡劣,還伴隨著爬上爬下的風險,因此風力發電機的檢測設備必須小巧易用。工業視頻內窺鏡品牌奧林巴斯的IPLEXGLite-W設計緊湊,長寬高為128mm203mm110mm,僅重1.16kg,非常方便檢測人員的攜帶及使用,足以應對風力發電檢測的各種環境。IPLEXGLite-W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持式設計和反應靈敏的觸摸屏,讓工程師能夠在機艙的狹窄范圍內戴著手套使用和控制視頻內窺鏡。4.3英寸日光視角、寬視角WVGALCD,帶電容式觸摸屏可以輕松明了地完成操作。只需使用一只手,就可以輕松地控制4mm視頻內窺鏡,并操縱它來查看齒輪箱中難以觸及的區域。堅固耐用,易于清潔工業視頻內窺鏡品牌奧林巴斯的IPLEXGLite-W針對使用環境的要求,被設計制造為非常結實的小鋼炮,其符合IP65標準,防塵、防水,并通過了美國國防部的高空跌落測試,非常堅固耐用。而IPLEXGLite-W光滑的防油涂層使清潔變得更簡單,即使油粘附在插入管上,工程師可以用一塊干凈的布輕松擦掉。

關鍵字標籤:what is a boroscope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