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人類“隆胸”發展史:第一批“隆胸”的女人,后來都怎么樣了? 2023-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dy/article/HST1MTNP0553TDUQ.html"

打開網易新聞查看精彩圖片不過這樣大的假體,該如何填充進去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克羅寧想到了“手術植入”。他和弗蘭克率先在一只埃斯·梅拉爾達的狗身上做了實驗,手術的效果非常好。1962年,瓊·林賽想要去除自己胸口上的玫瑰刺青,不過由于她的工資并不高,所以申請到了一家慈善醫院接受治療,而這所醫院正是克羅寧兩人所工作的地方。林賽之所以想要去除這個紋身,是因為這是在她前男友的建議下紋的,現在兩個人感情破解了,她想抹去他在自己生活中的所有痕跡。克羅寧告訴她,想要解決身上的紋身只有兩個辦法:一是利用皮膚消磨術去除,不過會在胸口處留下瘢痕;二是可以通過植入隆胸改變它的形狀。經過慎重考慮后,林賽接受了他提出的隆胸建議。不久后,克羅寧這所醫院順利為林賽進行了世界上第一例植入式隆胸手術,自此拉開了“隆胸”發展的新篇章。

關鍵字標籤:縮乳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