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宋亞軒抱鼠標拍照現場好治愈,宋亞軒夸鼠標上鏡:拍的像嬰兒新生照 2023-02-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104/20220104A0CAMT00.html"

宋亞軒和鼠標的寫真拍攝幕后花絮來了,想知道宋亞軒和鼠標拍攝現場都發生了哪些好玩的故事嗎?咱們接著往下看。在跨年的第一天,宋亞軒發布了和鼠標的合影,兩人穿著紅衣,拍攝背景是喜氣的大紅色,紅燈籠,福字,如同過年一樣的喜慶,這是來自宋亞軒和自己的寵物鼠標的新年祝福。宋亞軒和鼠標合影,成了新年的好彩頭。鼠標是宋亞軒養了多年的寵物狗狗,陪伴了宋亞軒好多年,見證了宋亞軒的成長,宋亞軒對于鼠標疼愛有加,去哪里都讓鼠標跟著自己,生怕鼠標離開自己過得不好。在蕓蕓眾生中,選擇了彼此,但鼠標卻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是多么的優秀。當然,在宋亞軒的教導下,鼠標日漸長成了一只很有禮貌的狗狗。在宋亞軒眼里,鼠標是家人,是朋友,是伙伴。還記得這一組九宮格照片嗎?宋亞軒和鼠標的第一次正式合影,給予了太多人驚喜。鼠標顯然已經長的十分好看了,體態身形長了一倍,年齡又大了一歲,宋亞軒年齡也大了一歲。宋亞軒抱著鼠標,鼠標看著鏡頭,相處狀態特別的和諧,一看就是十分有愛的好朋友。

關鍵字標籤:嬰兒攝影首選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