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狐臭怎么治療呢?4種治療狐臭的方法 2023-02-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907/20220907A01JYC00.html"

狐臭的治療包括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藥物治療一般是使用一些外用的藥物來治療狐臭,但是這種治療方法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狐臭,只能起到緩解的效果,而且狐臭容易反復發作,所以想要達到比較好的去除狐臭的效果可以做手術切除,傳統的手術切除大汗腺能夠起到治療狐臭的效果,而且不容易復發。手術治療狐臭比藥物治療更有效,而且術后不需太長時間恢復。狐臭的治療方法主要以手術治療為主,可以進行傳統手術治療,需要將腋部有毛區的皮膚切除,從根本上破壞汗腺和毛根。也可以選擇微小切口手術治療,會在腋毛區的皮膚開一個小口,然后進行分離,翻轉切口兩側皮膚,暴露皮下組織,然后再減去汗腺組織。術后盡量不要上肢抬高,也要避免提重物和劇烈運動。1.日常護理:此方法適合癥狀非常輕微者,由于腋下出現的汗液和臭味非常輕,可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剃掉腋毛、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等方法來改善。2.藥物:對于有明顯狐臭者,可外用20%濃度的氯化鋁無水乙醇溶液來除臭、抑制汗液分泌。也可以使用氧化鋅尼龍粉、腋臭粉等藥物來除臭。小汗腺分泌者,可在腋下注射A型肉毒毒素來緩解病情。3.止汗露:據了解仙姿蘭夏怡露治療狐臭是很好的選擇,它自身就是專門針對狐臭患者設計的,狐臭患者經常會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尷尬,在人群中無地自容,它能夠有效的抑制汗液,祛除腋下異味,幫助狐臭患者遠離狐臭尷尬。3.手術:病情嚴重時,可在腋窩處利用修剪法、搔刮法等微小切口手術來進行治療。術后2周內要避免抬腫物和舉高手部,不要多度運動,避免出汗。4.高頻電針:此方法是將電針刺入腋窩皮下,利用電針產生的熱效應來讓汗腺、毛囊等部位壞死,以此達到治療腋臭的目的。如果狐臭疾病比較嚴重時,則需要對局部做小切口,把大汗腺組織切除,可以抑制局部汗腺分泌,長時間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是不良生活習慣,會造成腋下出現狐臭,還會伴隨著細菌感染。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自身護理。

關鍵字標籤:除狐臭手術
認證美容診所專業醫師、醫療設備,微整形治療效果佳。
主打注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服務。